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
英文域名:sthjj.ordos.gov.cn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手机端 登录/注册 微博 微信

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监测站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06 09:44 来源: 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默认超大 打印 保存 分享到:
   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推进全市生态环境监测监控能力建设工作,确保各项监测任务顺利完成,5月5日上午,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监测监控能力提升推进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迪玛,生态环境监测科负责人,生态环境监测监控中心负责人及监测室全体工作人员在12369应急指挥中心参会,各旗区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人及生态环境监测分站站长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由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迪玛主持。会上,各旗区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依次发言,汇报了各监测分站目前的人员队伍建设、持证上岗、资质认定、实验室标准化建设、2023年监测任务开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并且对提升全市生态环境监测能力提出了一些较好地意见和建议。甘迪玛副局长对于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梳理总结,并有针对性地一一给予解答,同时对于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高度肯定和认可。

环境监测工作是环境管理的基础性工作。打造一支素质过硬、本领高强的生态环境监测监控队伍是做好生态环境监测监控工作的坚实保障。接下来,市生态环境局将向上积极协调沟通,竭尽所能逐一破解难题,着力提升我市生态环境监测监控能力,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大美鄂尔多斯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