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
英文域名:sthjj.ordos.gov.cn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手机端 登录/注册 微博 微信

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青年干部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3-05-04 09:48 来源: 字号:默认超大 打印 保存 分享到:
 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青年干部:
值此五四青年节之际,祝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青年干部节日快乐!新时代环保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更应坚定理想信念、锻炼过硬本领,做生态环境保护征途中的开拓者、实干家、追梦人,以梦想领航扬起前进风帆,以奋斗为笔书写青春华章。

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守正创新又自信自强,把青春热血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中,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注入青春活力。

我们要敢于斗争,勇于挑战,经得起激流险滩、大风大浪的考验,用风雨不改凌云志的气魄,勇于与困难角力、与阻力对垒,战风斗雨、闯关夺隘,克服不利条件去争取胜利,把“不可能”变成“一定能”。

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青年干部要继续传承五四精神,勇担时代重任,争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践行者和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的先锋队,倾其力、尽其智、展其华,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鄂尔多斯的河山添新彩,大地添新颜。

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青年工作委员会    

2023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