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
英文域名:sthjj.ordos.gov.cn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手机端 登录/注册 微博 微信

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开展焦化行业生态环境专项执法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1 08:44 来源: 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字号:默认超大 打印 保存 分享到:

  近期,对照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通报的第二批典型案例,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一反三,组织开展全市焦化、兰炭行业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及生态环境安全隐患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深入现场,对标典型案例存在的问题,对所有焦化、兰炭企业进行逐一检查,重点对熄焦方式、污染防治设施运行、烟气达标排放及环境应急管理等情况进行详查。 

  检查中发现的生态环境问题,支队将纳入台账式管理,督促企业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倒排工期,确保查处到位、整改到位,全力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驻前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