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
英文域名:sthjj.ordos.gov.cn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手机端 登录/注册 微博 微信

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谈心谈话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08:40 来源: 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默认超大 打印 保存 分享到:

  

  2022年1月18日下午,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苏雅拉图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谈心谈话座谈会。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谈心谈话,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智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海兵,四级调研员张青生参加座谈。

  

  

  就学深悟透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苏雅拉图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学深悟透笃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自觉性主动性,带领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努力争取新的胜利和荣光。 

  二是履职尽责实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领导班子要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全面了解群众急难愁盼事项。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抓工作,心系群众为人民,真抓实干转作风,担当尽责保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是要持续用力纠“四风”、树新风,加强“一把手”监督和领导班子监督,坚决同一切违规违纪违法现象作斗争。要坚持问题导向,有什么问题就要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要集中整治什么问题。 

  四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带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觉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打牢民族团结的思想基础。要同心同德、同心同向,书写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