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
英文域名:sthjj.ordos.gov.cn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手机端 登录/注册 微博 微信

对标先进抓党建,学习经验促提升

发布日期:2022-08-31 09:49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默认超大 打印 保存 分享到:
   为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8月29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苏雅拉图带领分管领导、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及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就党建引领业务、党建活动阵地建设、党组织标准化管理、党建品牌创建等方面到市级党建工作优秀单位实地观摩交流。

   观摩人员先后来到市水利局、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和市交通局,通过现场听取讲解、交流谈话、参观党建文化长廊和党建系列文化角及党建文化展厅等方式,详细了解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党建品牌创建、北疆模范机关创建、党建活动阵地建设、行业精神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优秀做法和成功经验。

   此次活动,不仅让观摩人员开拓了视野,学习了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特色做法以及党建活动阵地建设工作的优秀经验,进一步提升了我局党务干部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观摩结束后,苏雅拉图局长强调,要以高标准高质量学先进促发展,以此次对标学习为契机,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建工作全面提质增效;要求全体党务干部凝心聚力、积极谋划,在打造党建活动阵地、创建党建品牌、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等方面下功夫,扎实推动我局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市交通局局长王水云、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局长韩玉飞、市水利局总工宋日升参加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