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
英文域名:sthjj.ordos.gov.cn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手机端 登录/注册 微博 微信

【我为群众办实事】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你我携手保护环境 同心共筑美好家园”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7 14:00 来源: 字号:默认超大 打印 保存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校园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积极探索生态环境科普从学校教育入手,以学生影响家长,以学校带动家庭,以家庭辐射社会,切实增强公民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营造共同关注、支持和参与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社会氛围。

  
  
  2021年12月6日下午,鄂尔多斯市新时代生态建设志愿服务队在康巴什区实验小学开展“你我携手保护环境同心共筑美好家园”宣传教育活动。志愿者通过视频、PPT课件以及提问互动的形式直观、生动地讲解环境污染的危害、应对环境污染应采取的措施及生态环境法律法规,课程生动活泼、互动性强,对水、大气环境的污染及来源作了形象生动的讲述,引出如何保护环境,倡导同学们从自身做起,做一名生态环保小卫士,爱护环境、保护环境,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少年。
  
  
  活动中,志愿者向同学们发放了生态笔、环保袋和原创插画《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绘本。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宣传教育活动使他们更多地了解生态环境知识,从而自觉的加入到保护生态环境的队伍当中来,共同创建绿色、低碳、节能、文明鄂尔多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