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
英文域名:sthjj.ordos.gov.cn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手机端 登录/注册 微博 微信

市委意识形态专项督查组督查调研市生态环境局意识形态和宣传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2-01-11 09:11 来源: 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默认超大 打印 保存 分享到:

   

  2022年1月7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曦带队到市生态环境局督查调研意识形态和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苏雅拉图,在家局领导班子全体及各科室、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苏雅拉图从认真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三个方面对市生态环境局2021年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汇报,客观分析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计划。
  
  陈曦对市生态环境局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陈曦指出,市生态环境局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夯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形成强有力的工作合力。要结合生态环境工作实际,拓展思路,改进工作方法,真正把意识形态工作抓好抓细、落地落实,坚决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