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29 12:00 来源: 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默认超大 打印 保存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自治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市生态环境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经验,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全系统党员干部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2022年1月28日下午,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振华到会指导并讲话,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苏雅拉图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刘振华指出,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浓厚,有特色、有亮点,局党组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指示精神和市委工作部署和要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巩固提升,刘振华要求,要持续铸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生态环境业务工作,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上聚力,持续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强劲动能,全力实现各项工作“开门红”。
  
  苏雅拉图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历史自觉。坚定地以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生态环境系统各项工作,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落地见效。要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功经验,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汇聚奋进力量。通过聚焦学党史,营造浓厚氛围;聚焦办实事,厚植民生情怀;聚焦开新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有力有效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谱写新篇章、走好赶考之路。要坚定不移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将理论指导主动运用到实际行动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有效转化为实践工作成效,为服务大局、促进发展做出应有的积极贡献。要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努力解决一批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以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定不移增强斗争精神。以最严格的标准、最坚决的行动,确保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定不移推进自我革命。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持续巩固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局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各旗区分局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干部职工在视频分会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