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欢迎您!

首页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数据开放 办事服务 业务工作 互动交流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  首页-专题专栏-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在内蒙古

市政府第26次常务会听取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汇报

来源 :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2-12-16 15:11

    12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主持召开2022年第26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确把握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坚持“稳”的总基调,科学研判形势,务实谋划举措,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要把握“实”的关键点,真抓实干谋划落实一批重大项目、重点任务、重要行动,精心谋划好明年民生实事项目。要落实“严”的总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确保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筑好基、起好步。

     会议听取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汇报。强调要坚决把“五大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努力在建设我国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上取得新成效,在呵护“模范自治区”崇高荣誉上作出新贡献。

    会议听取“五个大起底”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坚决把良好工作势头延续下去,鼓足干劲攻坚克难,以每一周的新突破,确保全年度的“满堂红”。
    会议听取全市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及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情况汇报。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在重点任务推进、存量问题整改上见成效,确保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构筑世界级羊绒产业行动方案》等事项。

 



电话 : 0477-5111796 地址 :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大楼 邮编 : 017000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 ICP备案号 : 蒙ICP备19005372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74号

技术支持 :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5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