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
英文域名:sthjj.ordos.gov.cn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手机端 登录/注册 微博 微信

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关于鄂尔多斯市2023年度环境信息依法披露企业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3-15 09:01 来源: 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默认超大 打印 保存 分享到:
     根据生态环境部《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管理办法》(生态环境部令 24号)及《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关于做好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工作的通知》(内环办202319号)工作要求,我局拟定了本行政区域2023年度环境信息依法披露企业名单,现予以公示。如对公示信息有异议,请在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市生态环境局进行反馈。公示期为2023年3月16日至2023年3月29日。

 

联系电话:0477-5117949

联系邮箱:zongheke501@163.com

附件:鄂尔多斯市2023年环境信息依法披露企业名单

 

                               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

2023年3月15日

        附件 鄂尔多斯市2023年环境信息依法披露企业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