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
英文域名:sthjj.ordos.gov.cn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手机端 登录/注册 微博 微信

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市参加生态环境部2021年环境统计业务线上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1-04 19:18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默认超大 打印 保存 分享到:

1027日至29日,生态环境部举办为期3天的《 2021年生态环境统计业务线上培训班》。为保障生态环境统计工作顺利开展,及时传达学习相关法规政策和环境统计具体业务,结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我市面向旗区分局、工业园区环保局环境统计工作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进行视频转播培训。通过此次培训,了解国家下一年度环境统计工作总体要求,学习《关于防范生态环境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有关责任的规定(试行)》文件精神,学习排放源统计数据填报及质控要求等知识,增强法律意识、责任意识,掌握业务知识,为完成下一年度环境统计年报、季报工作做好充足的知识储备。

各旗区、工业园区生态环境部门要切实履行好防范生态环境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有关责任,压实统计数据质量责任,做好工作计划,为新的工作要求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