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
英文域名:sthjj.ordos.gov.cn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手机端 登录/注册 微博 微信

关于公开征求《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管理台账制定指南(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发布日期:2021-11-15 08:32 来源: 生态环境部 字号:默认超大 打印 保存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关于建立工业固体废物管理台账的有关规定,规范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管理台账制定工作,我部组织编制了《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管理台账制定指南(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及编制说明可登录我部网站http://www.mee.gov.cn/“意见征集”栏目检索查阅)。

  各机关团体、行业协会、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均可提出意见和建议。有关意见请书面反馈我部,电子版材料请同时发至指定邮箱。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25日。

  联系人: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司 王永明

  电话:(010)65645746

  传真:(010)65645745

  邮箱:swmd@mee.gov.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2号

  邮编:100006

  附件:1.征求意见单位名单 

     2.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管理台账制定指南(试行)(征求意见稿) 

     3.《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管理台账制定指南(试行)(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生态环境部办公厅

  2021年11月8日

  (此件社会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