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
英文域名:sthjj.ordos.gov.cn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手机端 登录/注册 微博 微信

听民声解民忧 苏雅拉图到市联合接访中心开展接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30 14:45 来源: 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默认超大 打印 保存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根据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2023年5月26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局长苏雅拉图到鄂尔多斯市联合接访中心开展接访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张青生一同接访。

接访中,苏雅拉图与群众面对面交谈,一边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一边认真做好接访记录,详细了解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诉求和意见建议,并向他们逐一细致做好政策解释、情况说明,现场协调有关部门一起研究解决问题措施。

苏雅拉图强调,百姓事无小事,我们要始终保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了解群众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各项工作。要积极引导群众正确行使权力、理性表达诉求,坚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主动作为,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有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