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
英文域名:sthjj.ordos.gov.cn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手机端 登录/注册 微博 微信

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中心组(扩大)第10次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30 15:24 来源: 字号:默认超大 打印 保存 分享到:

   9月23日下午,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中心组(扩大)第10次学习会议召开。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苏雅拉图主持会议。局党组在家成员、机关及各二级单位、内蒙古自治区环境监测总站鄂尔多斯分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 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的精神、李克强总理在第十次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署名文章《紧扣落实战略定位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精神、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在棋盘井蒙西地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市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疫情调度视频会的精神,传达学习了生态环境部等12部门联合制定的《黄河生态保护治理攻坚战行动方案》、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容错纠错工作的意见》、内蒙古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贯彻落实“十四五”国家消防工作规划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中共鄂尔多斯市委保密委员会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市微信保密违法违规案例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