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
英文域名:sthjj.ordos.gov.cn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手机端 登录/注册 微博 微信

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共联共建开展主题党日——党建引领,助力攻坚河流水质创优

发布日期:2022-09-20 10:22 来源: 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默认超大 打印 保存 分享到:

   

  9月8日,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联合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东胜区分局、康巴什区分局、伊金霍洛旗分局开展“党建引领、助力攻坚河流水质创优”主题党日,共有40余名党员参与。
  
  首先,东胜区分局、伊金霍洛旗分局分别介绍乌兰木伦分界断面水质及排查情况,并现场监测水质,研究讨论下一步流域治理工作思路,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统筹调度、狠抓污染治理,确保乌兰木伦流域上的国控断面稳定达标,完成年度考核任务。
  

    随后开展巡河捡垃圾,凝心聚力团建小游戏、签名宣誓、才艺展示、合影留念、交流心得体会等形式多样党建活动。通过一系列沉浸式党建活动,使参与党员感悟初心、践行初心、增强共同干事创业的团结心,把党的根本宗旨和打赢碧水保卫战的奋斗目标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市局与旗区分局、旗区分局与旗区分局、党员与党员之间凝成“三股同心”,对我市流域水环境保障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凝聚向心力,统一思想行动,加快推进流域水环境共同治理、共同维护重任。为打赢攻坚河流水质创优战,实现水清、岸绿、景美的优良河湖生态环境开好头,奠定基础,更体现生态环境保护铁军迎难而上、不畏艰险铁军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