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
英文域名:sthjj.ordos.gov.cn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手机端 登录/注册 微博 微信

《内蒙古自治区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立法调研组到鄂尔多斯市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2-04-28 16:03 来源: 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默认超大 打印 保存 分享到:

   4月25日,由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处处长朱建清、司法厅处长何庆福及条例编制人员组成的《内蒙古自治区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调研组一行到鄂尔多斯市开展现场调研。调研组到东胜区北郊污水处理厂进行实地调研,对污水处理厂污泥的贮存及利用处置提出建议。

  4月26日,调研组在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尹占义、生态环境局、市司法局、发改委、工信局等19个市直相关部门及15家重点企业分别参加了座谈会。会上朱建清、何庆福将调研工作目的和主要内容向各市直部门和企业做了说明,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苏宪就全市固体废物环境管理工作基本情况及对《条例》的几点意见和建议做了汇报,调研组广泛听取了与会单位和相关企业的建议,针对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流并解难答疑,为进一步完善和细化《条例》,收集了详实的调研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