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
英文域名:sthjj.ordos.gov.cn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手机端 登录/注册 微博 微信

苏雅拉图在达拉特旗调研督导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信访举报案件办理情况

发布日期:2022-04-08 15:43 来源: 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默认超大 打印 保存 分享到:

   2022年4月7日,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苏雅拉图在达拉特旗调研督导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信访举报案件办理情况。苏雅拉图深入内蒙古亿利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就群众举报的刺激性气味信访问题现场调研督导,实地查看污水处理站、VCM等生产装置运行情况,并深入车间内部检查刺激性气味来源。

   
  苏雅拉图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李理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关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信访举报案件整改工作的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抓好转办案件办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源头上找出问题所在,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

  

  苏雅拉图要求,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杜绝跑冒滴漏,确保环保治理设施稳定运行,污染物达标排放。企业应针对刺激性气味问题自查自纠,立即制定整改计划,倒排工期,对易产生刺激性气味的车间要加装废气集中收集处理装置,确保生产厂房无刺激气味产生。
  达拉特旗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