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
英文域名:sthjj.ordos.gov.cn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手机端 登录/注册 微博 微信

苏雅拉图现场督办鄂托克旗矿区 公共道路综合治理情况

发布日期:2022-04-08 15:34 来源: 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默认超大 打印 保存 分享到:
     2022年4月5日,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苏雅拉图赴鄂托克旗黑龙贵矿区就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举报问题进行现场督办。

    现场督办过程中,苏雅拉图就鄂托克旗矿区道路综合治理工作给予肯定,并针对不足之处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加快矿区道路两侧企业防风抑尘网修补、清洗、喷漆等工作,全力完成道路两侧区域硬化,便于后期清扫整治;要及时在道路两侧加装防护装置(护栏、挡墙等),防止来往车辆碾压破坏路基,造成二次扬尘污染。

苏雅拉图指出,鄂托克旗要加大力度推进问题整改整治,精准施策抓好落实,坚决把问题改彻底、治到位。要举一反三强化源头治理,坚决防止问题屡禁不绝、屡改屡犯。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持续强化扬尘治理,着力推动区域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鄂托克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刘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