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
英文域名:sthjj.ordos.gov.cn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手机端 登录/注册 微博 微信

市委市人民政府“五位一体”第九考核组到市生态环境局考核验收2021年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3 11:16 来源: 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默认超大 打印 保存 分享到:

   

  2021年1月11日下午,鄂尔多斯市委市人民政府“五位一体”综合考核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九考核组对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2021年度“五位一体”综合工作及班子成员德、能、勤、绩、廉进行考核。第九考核组组长、市党联办主任贾铭主持会议,副组长、市乡村振兴局四级调研员、市包联驻村办副主任王宇飞及考核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贾铭就2021年度市委、政府对市直各部门“五位一体”考评工作进行了相关说明和强调,要求市生态环境局实事求是总结述职、客观公正民主测评、规范有序配合考核,确保圆满完成此次考评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苏雅拉图就相关情况向考核组作了简要汇报,并提交了2021年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工作报告。
  苏雅拉图指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紧紧围绕改善环境质量总目标,认真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重大战略,深入实施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工程任务。市生态环境局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围绕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和鄂尔多斯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更高的标准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保持生态环境执法高压态势,着力解决损害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在更大的区域、更深的层次、更广的领域奋力攻坚,在保持力度、延伸深度、拓展广度上艰苦奋斗,确保污染防治攻坚战走深走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考核组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线上民主测评,并通过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验收。
  市生态环境局在家处级领导、派驻纪检监察组、各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