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
英文域名:sthjj.ordos.gov.cn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手机端 登录/注册 微博 微信

优化营商环境见成效 2家企业向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赠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1-12-07 14:20 来源: 行政审批科 字号:默认超大 打印 保存 分享到:

   2021年12月1日,内蒙古水发昊鑫环保公司和内蒙古荣信化工有限公司不约而同为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服务窗口分别赠送了一面锦旗。 

      
  市生态环境局玛喜毕力格副局长和窗口负责人梁祝松分别接受2家企业赠送的锦旗

  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服务窗口在鄂托克旗苏米图查汗敖包嘎查乌都淖尔小队沙场采坑回填复垦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批过程中热心帮助和主动服务企业,并在20个工作日内做出了批复,较承诺的30个工作日节省了三分之一的时间,为该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和投运创造了有利条件。”在赠送现场,内蒙古水发昊鑫环保公司工会李主席说。 

  我公司每年产生生化污泥约9千多吨,目前全部送园区渣场填埋,运输和处置成本较高,对园区渣场库容压力也较大,下一步准备通过实施气化炉协同处置生化污泥项目,这样做的话可做到生化污泥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并大大节约运输处置费用和气化炉新鲜水用量;市生态环境局准确把握新技术、新要求并快速批复了本项目,体现了环保人的担当作为。”内蒙古荣信化工有限公司安全总监施治国接着说。 

  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科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以来,始终坚持以高效、规范、便捷、满意为目标,积极配合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通过不断梳理审批流程,查找审批难点痛点,先后制定了4项相关制度,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提升审批效率。真正做到了“审批流程更优化,服务效率再提高”,受到了相关企业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