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
英文域名:sthjj.ordos.gov.cn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手机端 登录/注册 微博 微信

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第20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2-05 18:58 来源: 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默认超大 打印 保存 分享到:

   

   2021年12月3日下午,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第20次集中学习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智忠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传达学习石泰峰在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深刻阐述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内蒙古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目标要求,对自治区全面推进现代化建设具有谋全局、开新局的特殊意义。大会通过的报告,描绘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内蒙古发展新篇章的美好蓝图,符合党中央精神,符合内蒙古实际,符合全区各族人民意愿,是引领全区上下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为内蒙古确定的战略定位和行动纲领、做好新时代内蒙古工作、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重要文件。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同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真正做到入心入脑、融会贯通、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