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
英文域名:sthjj.ordos.gov.cn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手机端 登录/注册 微博 微信

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督导 检查医疗污水在线监控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11-12 14:57 来源: 市污染物在线监控中心 字号:默认超大 打印 保存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医疗污水规范化处理,11月3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玛喜毕力格带领市污染物在线监控中心、水环境管理科、康巴什分局相关负责人对康巴什区部分医院的医疗污水在线监控设施运行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鄂尔多斯市蒙医医院、中医医院和中心医院污水处理在线站房,详细了解了余氯、粪大肠菌群等疫情特征指标的在线监控设备安装、联网、运行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检查组强调,各医疗机构要高度认识医疗污水处理的重要性,确保污水处理在线监控设备正常运行,保障污水实时监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应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