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
英文域名:sthjj.ordos.gov.cn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手机端 登录/注册 微博 微信

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参加“5.12”防灾减灾日科普宣传暨地震应急实战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5 10:49 来源: 字号:默认超大 打印 保存 分享到:

   2023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能力,作为鄂尔多斯市防灾减灾救灾指挥部成员单位,我局由副局长于智忠带队参加了“5.12”防灾减灾日科普宣传暨地震应急实战演练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了防灾减灾知识、急救自救常识、消防安全常识、自然灾害之逃生避险、安全社区知识等,积极帮助群众解答日常生活中的防灾减灾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我局旨在提醒广大市民更加重视防灾减灾,增强防灾减灾意识,不断提升防灾减灾能力,努力减少灾害损失,共创和谐平安家园。下一步,我局将广泛宣传和普及生态环境安全相关知识,提升群众环境安全意识,不断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全市环境安全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