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
英文域名:sthjj.ordos.gov.cn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手机端 登录/注册 微博 微信

书香润德 同心筑梦——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读书会

发布日期:2023-04-24 10:57 来源: 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默认超大 打印 保存 分享到:

   最是一年春好处,正是读书好时节。时值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书香机关建设,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4月23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一、二党支部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读书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苏雅拉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樊华主持,局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读书会上,党员干部分享了《气候经济与人类未来》、《了凡四训》、《活着》、《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遇见未知的自己》、《额尔古纳河右岸》和《何子亮诗词集》等经典书籍,以家国情怀、民族团结、业务提升和自我成长等为切入点,畅谈阅读感悟,分享精华,交流读书心得,现场气氛热烈,学习效果良好,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收获颇丰。会后,大家为局机关读书角捐赠了近60多册书籍,进一步优化了阅读环境。
  
  苏雅拉图指出,此次读书会为党员学习提供了一个积极的学习交流平台,在阅读中碰撞思想,在互学中增长才干。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阅读积极性,拓展阅读深度和广度,做到勤学、善思、笃行,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素养,共同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为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成效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