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
英文域名:sthjj.ordos.gov.cn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手机端 登录/注册 微博 微信

2023年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6次学习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10 08:06 来源: 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默认超大 打印 保存 分享到:

   4月7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6次学习会议在三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党组书记、局长苏雅拉图主持会议。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李强在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以及吉日木图副市长在全市生态环境重点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传达了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纪委《关于弓箭、高海军违规组织参加用公款支付的宴请问题通报》,集中观看了总体国家安全观视频和国家安全警示教育短片《夜莺之较量无声》。
    
  苏雅拉图强调,深刻领悟,全力服务中心大局。把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围绕贯彻市政府工作报告各项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抓紧抓细抓实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担当作为,争创更优成绩。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任务中来,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不断提升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筹备好即将在我市召开的“无废城市”建设现场会,全力推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等创建工作,扎实推进黄河流域鄂尔多斯段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从严要求,加强作风建设。全系统要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反腐,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生态环境干部队伍。大兴调查研究,全系统各级干部要深入基层、心入基层,把握规律,真抓实干,努力推进各项任务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