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
英文域名:sthjj.ordos.gov.cn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手机端 登录/注册 微博 微信

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春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1-29 11:50 来源: 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默认超大 打印 保存 分享到:
 

  1月28日下午,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春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苏雅拉图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空气质量保障、节日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好“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从自身做起,做好个人防护,做到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不举办不参加无防控措施的集聚活动,文明过节、健康过节。要毫不松懈抓好假期值班值守工作。压紧压实值班值守人员岗位责任制,进一步健全应急处置协调和联动机制,严格落实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制度,做好应急处置演练,完善处置流程。要毫不松懈抓好信访和网络舆情处置工作。要毫不松懈抓好生态环境安全防范工作。紧盯重点部位、重要节点,重点企业的环境风险隐患,及时发现并解决一批突出生态环境安全隐患问题,全力保障生态环境安全,杜绝重特大突发环境事件的发生。要毫不放松抓好燃放烟花爆竹管控。通过新闻网络媒体,向广大市民发出减少燃放烟花爆竹的倡议书。要毫不放松抓好节日廉洁自律工作。厉行勤俭节约,强化底线思维,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局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各旗区分局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干部职工在视频分会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