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
英文域名:sthjj.ordos.gov.cn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手机端 登录/注册 微博 微信

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康巴什区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投票

发布日期:2021-11-23 14:26 来源: 办公室 字号:默认超大 打印 保存 分享到:

  11月23日上午,康巴什区选举委员会组织开展康巴什区第二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履行民主权利,在第十六选区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大楼投票站进行投票。

  

  

  在投票站,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横幅和投票箱营造出庄严而隆重的氛围。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仔细听取有关投票选举事项说明,按照选举程序依次领取、认真填写选票,走到投票箱前,郑重地投下选票,依法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

  参加选举既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义不容辞的社会职责。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充分发扬民主,坚持严格依法办事,派出两名工作人员全程配合和监督投票过程,切实保障康巴什区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