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
英文域名:sthjj.ordos.gov.cn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手机端 登录/注册 微博 微信

【旗区动态】杭锦旗分局开展全旗固废危废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12-20 08:39 来源: 杭锦旗生态环境分局 字号:默认超大 打印 保存 分享到:

   为强化全旗固废危废管理,确保环境安全,近日,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杭锦旗分局对全旗固废危废生产经营企业开展专项检查工作。着重对年产危废量达100吨以上的企业进行现场核查,按照规范化管理要求对危废暂存库进行逐项检查。按照相关要求危废经营企业及年产危废量100吨以上企事业单位危废暂存库需安装视频监控并联网,进行实时监控。我旗共9家企事业单位需开展此项工作,其中工业企业6家,危废经营企业1家,医疗卫生业2家。现已开展视频监控安装工作的企事业6家,联网1家。

  
  通过此次危固废专项检查,要求企业要强化环境保护意识,牢固树立环境安全底线,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收集、贮存、转移固废危废;杭锦旗分局将严格履行监管职责,在做好企业指导和服务的同时强化企业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