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
英文域名:sthjj.ordos.gov.cn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手机端 登录/注册 微博 微信

关于征求《鄂尔多斯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规划(2021-2035年)》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4-22 09:16 来源: 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默认超大 打印 保存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现我市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按照市第五次党代会要求,2022年我市全面启动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

目前,《鄂尔多斯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规划(2021- 2035年)》已编制完成,为提高规划编制的透明度和民主参与度,广泛凝聚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从即日起至5月23日,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建议。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电话、邮件等多种方式提出宝贵意见,我办将认真梳理汇总,把好的提议吸纳到创建规划之中。

联系电话:5115746   15947175260

邮箱:64756775@qq.com

邮寄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民富路与朝阳街交汇处市生态环境局办公楼702室

附件:《鄂尔多斯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规划(2021-2035年)》

 

 

              鄂尔多斯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22日

        【规划】鄂尔多斯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规划(评审).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