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政务 /
英文域名:sthjj.ordos.gov.cn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手机端 登录/注册 微博 微信

2022年鄂尔多斯市中心城区集中式饮用水水源12月份水质信息公开

发布日期:2023-01-09 15:55 来源: 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默认超大 打印 保存 分享到:
    2022年12月份我市中心城区5个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除哈头才当水源地水质指标锰超标外,超标倍数1.21倍,其余4个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水质均满足《地下水质量标准(GB/T 14848-2017)》Ⅲ类标准,鄂尔多斯市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康巴什第二净水厂建设初期便配套建设了去除原水中铁锰的净化设施,设计处理工艺为跌水曝气+生物滤池净化处理工艺。康巴什第二净水厂投运以来,市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不间断对出厂水水质进行监测,出厂水水质监测结果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    
   详见附件。
        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数据.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