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08:47 来源: 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默认超大 打印 保存 分享到:

  

  2022年1月2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研讨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苏雅拉图主持会议。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孙国栋,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智忠,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海兵,党组成员甘迪玛,四级调研员张青生,分别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集中研讨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深入沟通交流、充分交换意见、推动形成共识,为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转化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