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系统召开2022年 第1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1-18 17:57 来源: 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默认超大 打印 保存 分享到:

   20221月14日下午,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在三楼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2022年第1次集中学习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局长于智忠主持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各旗区分局在分会场参加视频学习。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智忠
  会上,于智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海兵
  副局长李海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武治荣
  四级调研员武治荣传达了鄂尔多斯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意见,以及在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春节将至,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临近,全国、自治区、全市“两会”相继召开,做好近期安全防范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
  会议要求,市生态环境局各科室、二级单位、各旗区分局、开发区环境保护局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紧迫性,切实强化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生态环境安全“红线”意识,结合实际深入分析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的规律特点,超前研判可能出现的各种风险,制定采取针对性的管控措施,全力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同时,全系统干部要遵守鄂尔多斯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最新防控政策,积极主动接种疫苗,共同构筑防控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