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伏兰芳到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 走访慰问基层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2-01-13 11:14 来源: 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默认超大 打印 保存 分享到:

   2022年1月12日下午,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伏兰芳到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进行走访慰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苏雅拉图,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宪,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海兵陪同慰问。

  
  伏兰芳与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市生态环境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机关第二党支部基本情况。伏兰芳强调,党的基层工作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要全面做好党建工作,持续丰富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突出党内关怀,在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进行关心关爱和激励帮助,进一步增强党员使命感、归属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保持党组织旺盛生命力。要强化党建品牌建设,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全面发挥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